[黑遍全联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新杰……

◎搬bcy上的旧文

◎设定是四又两个半心脏腐男+同人太太向

◎这个系列目前咕咕咕中如果有人催更或者提供脑洞说不定我又能变回高产沙雕


沐雨橙风:姐妹们,我又双叒叕发现了一个神仙太太!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抱歉错屏了……【尴尬】 

海无量:什么太太啊?哎哎别撤回嘛! 

百花缭乱:沐橙你们又发现了什么?说出来一起看看呗【准备吃瓜】 

再睡一夏:乐乐你就不怕张副没收你手机吗?【汗】 

百花缭乱:训练室里不让带手机,我这是在用电脑,而且现在霸图休息时间 

石不转:休息时间我不会管队员干什么的 

百花缭乱:@孙哲平,你看嘛 

石不转:不过张佳乐前辈,休息时间建议多去户外走动或休息眼睛,不要总守在电脑前。前辈的打法本身就很伤眼睛,如果还一直看电脑的话会很容易近视 

百花缭乱:……副队你不也在看电脑吗? 

石不转:可我刚刚有做完一套眼操,而且我每天按时睡觉,早上有锻炼。前辈你还经常晚上熬夜看手机 

百花缭乱:新杰你怎么跟老妈子似的…… 

石不转:…… 

君莫笑:哟,今天开屏新杰啊 

君莫笑:二乐你这么说新杰不怕被放生吗? 

石不转:早放生了 

君莫笑:沐橙撤回了啥? 

百花缭乱:【截图】 

沐雨橙风:张!佳!乐!你完了! 

君莫笑:啧,沐橙你又训练的时候看同人文啊,下午加训或者来公会这帮忙 

沐雨橙风:哦…… 

沐雨橙风:说得好像你没在训练的时候看过同人似的【宝宝有小脾气了】【哼】 

沐雨橙风:【图片】(叶修在训练时间分屏一边打荣耀一边看all韩r18)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存图了√ 

海无量:存图了√ 

冷暗雷:存图了√ 

风城烟雨:存图了√ 

王不留行:存图了√ 

叶下红:存图了√ 

鸾辂音尘:存图了√ 

石不转:存图了√ 

沐雨橙风:一下炸出那么多潜水的来啊,还有张副你居然也存图了? 

石不转:嗯 

百花缭乱:我发现叶修在看的是all韩r18哎【图片】 

海无量:这时候就应该……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不用谢 

大漠孤烟:呵 

大漠孤烟:[all叶r18] 

鸾辂音尘:韩队你…… 

叶下红:刚翻了下记录,你们是不是歪楼了啊…… 

百花缭乱:这群楼有正过吗? 

风城烟雨:刚开始是沐沐说发现了个神仙太太吧 

沐雨橙风:终于有人想起这个了……【心累】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发小群? 

风城烟雨:就在这发吧,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韩队都看all叶r18了……【看破红尘】 

沐雨橙风:【图片】(ID:石不转今天也想烧死叶不羞) 

鸾辂音尘:!!!这个太太的文我看过!“这破联盟吃枣药丸”系列超好笑的!另外再推一下圣光匪石太太的文,两个太太是朋友哦! 

风城烟雨:朋♂友 

鸾辂音尘:【姨母笑】 

莫敢回手:可惜圣光太太吃邪教…… 

谁不低头:石叶太太只写清水文…… 

鸾辂音尘:张肖也不算邪教吧,我觉得四又两个半心脏怎么搭cp都好吃 

百花缭乱:怎么感觉跟搭菜似的【无力吐槽】 

鸾辂音尘:【雨女无瓜】 

叶下红:呜呜呜刚补完圣光太太的文回来,好虐【哭】 

叶下红:所以最后天使真的变成石头了吗?【生吞40米大刀】 

沐雨橙风:摸摸不哭~石叶太太后来又补了一个结局,巨甜!! 

沐雨橙风∶[石不转今天也想烧死叶不羞:冒着被圣光那家伙怼的风险我也要补一个甜甜的结局!] 

沐雨橙风:【截图】 

(圣:我这是一个悲剧的故事你干嘛非要补什么甜到掉牙的后续?! 

  石:你不喜欢? 

  圣:不喜欢 

  石:不喜欢就不喜欢,反正我已经写了!还是熬夜赶出来的!你也不心疼一下我……【哼】 

  圣:你没事熬什么夜? 

  石:还不是因为你晚上发文 

  圣:那你也可以明天写啊 

  石:明天就没感觉了 

  圣:下次不准了 

  石:不准什么?不准熬夜写文还是把你的虐文改甜文? 

  圣:都不准) 

叶下红:aaaawsl!!去TM的友情这里是爱情!! 

风城烟雨:虽然说着不喜欢但出本的时候还是把石叶太太补的后续给当成番外加进去了呢【姨母笑】 

沐雨橙风:【姨母笑】 

鸾辂音尘:【姨母笑】 

寒烟柔:刚补完完石叶太太的“这破联盟吃枣药丸”系列回来,你们不觉得石叶太太是联盟内部人员吗? 

百花缭乱:? 

寒烟柔:就“领队大大究竟有沙雕”那篇,叶神喝假酒。不觉得很像上次霸图客场去外面聚餐叶修被张佳乐和方锐灌醉之后干出来的傻事吗?拦都拦不住……【捂脸】 

沐雨橙风:这么一说,还真是哎 

风城烟雨:哎你别说,太太的聊天群系列和国家队系列看着还真的就像是我们日常闲扯的沙雕哎 

鸾格音尘:石叶太太莫不是国家队的人? 

沐雨橙风:莫不是张副? 

石不转:…… 

风城烟雨:不是吧……张副不是十一点准时睡觉吗?石叶太太经常半夜发文的哎 

石不转:是我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风城烟雨:!!【好尴尬但还是要笑哦】 

百花缭乱:张、张副你真的是那个“石不转今天也想烧死叶不羞”吗? 

石不转:是 

沐雨橙风:那“圣光匪石”是谁? 

石不转:也是我 

鸾辂音尘:我去! 

沐雨橙风:我的妈! 

风城烟雨:张,张副你这样开着两个号搞cp好玩吗? 

石不转:好玩 

风城烟雨:…… 

石不转:我认真的,很好玩 

沐雨橙风:那半夜发文? 

石不转:可以设置定时发文 

风城烟雨:【好有道理的样子】 

石不转:【本身就很有道理】 

君莫笑:没看出来嘛新杰【烟】 

石不转:过奖了叶前辈,彼此彼此【推眼镜】 

大漠孤烟:霸图的,回去训练@石不转 @百花缭乱 @罗塔 @零下九度 @长河落日@冷暗雷 

石不转:来了 

百花缭乱:来了 

冷暗雷:来了 

罗塔:来了 

零下九度:来了 

长河落日:来了 

君莫笑:兴欣的也训练去吧 

生灵灭:小戴,回去训练了@鸾辂音尘 

王不留行:微草的也回去训练 

风城烟雨:都走了啊,烟雨的,追剧去 

 

霸图训练室 

“哎哎哎张副!”张佳乐退出群聊转身叫住起来准备去打水的张新杰,“张副你居然会写沙雕段子?” 

霸图其他刚刚没看群的:??? 

路过的蒋游:??? 

张•好气哦•好想用十字架抡死那二花•老子就只是在群里被曝出还不想整个霸图都知道我写同人•你为什么说什么不好偏偏说沙雕段子•新杰∶ 

“就许你们沙雕,不许我写段子?” 

 

(我们仍未知道蓝雨众人都干什么去) 

(今天的乐乐也是毫无违和感的混进了女生圈里呢)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