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黑遍全联盟]秋叶太太是什么全职神仙(上)

◎搬bcy旧文

◎论坛体

◎这个真的不是我吹我自己!!

◎是吹叶的!!

◎四又两个半心脏腐男+同人太太设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水

◎水着水着就一发完结不了了,后半段早就快写完了但是最近在写car如果有人催更的话会尽早提上日程


1L

如题,这里新秋叶太太的粉丝一枚,这个帖是用来花式吹秋叶太太的


2L

欢迎新人~


3L

欢迎新粉~

进群吗?*********  秋叶后援会水聊六群


4L楼主

啊?!谢谢楼上!!这就加!


5L

我也想进!!这里前嘉世现嘉世兴欣粉!会刻章和写一点沙雕同人,企图混入大佬群里……


6L楼主

是、是大佬群吗?我我我有、方……

要不……算了?我只是个新人啊[萌新颤抖]


7L

六群不算什么大佬群啦……只是有几个一群三群的大佬在而以……

一群才是真的大佬群!!听说还有职业选手在群里


8L

!!!!真的吗?是谁?!!


9L

不清楚,一直没有扒出来,不过秋叶太太应该是知道的


10L

想进QAQ


11L

楼上醒醒吧,那是只有奆佬才能进的神仙群


12L

抱歉打扰了,路人想问一下秋叶太太是哪位?


13L

是国内荣耀游戏职业联赛同人区的一位神仙太太啦

这里@秋叶的叶脉 一位秋叶太太的老粉来解释一下


14L 

!叶脉太太!!

乖巧等大佬科普!!@秋叶的叶脉 


15L

乖巧等大佬科普!!@秋叶的叶脉 


16L

乖巧等大佬科普!!@秋叶的叶脉 


17L楼主

乖巧等大佬科普!!@秋叶的叶脉 


18L

乖巧等大佬科普!!@秋叶的叶脉 


19L秋叶的叶脉 

这怎么这么多人@我?


20L秋叶的叶脉 

哦哦,科普秋叶太太是吗?

哎等等我有点事,你们先聊


21L楼主

所以……这就走了?


22L

习惯就好,叶脉太太经常这样

不过科普起来真的很好,我就是被ta带入秋叶的坑的


23L

要不……再@一个?


24L

算了,我们一人一句说吧,说到多少算多少,不够的等叶脉太太回来再补充吧


25L

我先开始?

秋叶太太ID秋去无叶


26L

不是秋叶归兮吗?


27L

不是秋枫红叶萧吗?


28L

不是秋天日到叶了吗?


29L

不是秋去叶归问枫桥吗?


30L

不是秋木苏落一地叶霜吗?


31L

不是秋秋想咕咕咕咕咕叶吗?


32L

我是刚刚的那个路人,所以……秋叶太太究竟是谁?你们说的究竟是一个人嘛?


33L

是……吧?


34L

是一个人……

上面那些都是秋叶太太的小号(小号也都是神仙作品),可能有几个是真萌新不懂,但感觉上面大多数都是老粉玩梗


35L

我重新说叭……

秋叶太太,大号ID一叶落知天下秋


36L

是从开服就有产粮的十年+老粉


37L

唔……还没职业联赛的时候粉的是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


38L

特别关注就是一个叫“秋木苏”的账号!!


39L

但后来据说神枪出事了,没能参加后来的职业比赛

回复:突然一口刀……你是魔鬼吗?


40L

后来就转粉嘉世叶秋(修)了,有一段时间说话语气特别叶修,怼天怼地怼粉丝


41L

楼上是多少年的老粉了啊……

我听说当年秋叶太太刚火的时候粉丝都不知道怎么称呼太太


42L

是“叫一叶也不是,叫叶秋也不是”吗?

记得这个还上热搜了


43L

后来粉丝统一想叫叶落,但因为不吉利被太太公开发表说明制止了


44L

之后就改叫秋叶了


45L

秋叶太太是一个全能太太


46L

你以为他文画双触很了不起,但他其实还是手作大佬


47L

而且文什么AU什么paro都写,写的都超好!!吹爆!!!


48L

画也是!!我敲喜欢江湖系列!!!全部三十多个设子的c服我都买了!!!

坐等太太画完全员!


49L

那我吹爆太太的手作?

十一赛季太太捏的那套千机伞是我一辈子也捏不出的神仙粘土了!!!

听说还被沐沐女神评论转发了!!!!


50L

就没有人吹太太的声音吗?

超攻啊!!awsl!!!


51L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模仿,但秋叶太太的声音真的很像叶神的声音哎

[文件:叶神教你骂遍全联盟(一到十赛季叶修骂人语音锦集)]

[文件:秋叶怼粉+翻唱原唱同人歌语音合集]


52L回复51L

是本身就有点像然后去模仿,秋叶他有说过

还有谢谢文件分享!!


53L

同谢文件分享!!

继续补充,秋叶太太有很多小号


54L秋叶的叶脉

我回来了!

等我先看一下你们说到哪了。


55L

既然大佬回来了,那我们都闭嘴等大佬说吧!/乖巧


56L

坐等大佬科普/吃瓜


57L

前排喝奶喝药吸毒吃饭团吃鱼吃冰淇淋吃鱼丸吃剑吃雪糕吃冰棒


58L

蹲蹲

有人要买瓜子,饮料,花生,爆米花,冰淇淋吗?


59L秋叶的叶脉

不带这样的!!你们也说一下啊!

顺便谢谢51L的文件分享

我之前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这个


60L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1L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2L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3L楼主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4L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5L

既然大佬都来了,还要我们干什么?


66L

行了别水楼了,等我先去翻一下我的资料


67L

大佬慢走,等你哦~


68L

你好骚啊


69L秋叶的叶脉

 好的我又回来了,我就着你们前面说了的继续补充


70L秋叶的叶脉

这是我们群整理的秋叶太太已扒出来的小号,都是秋叶太太亲口承认了的

[图片]


71L秋叶的叶脉

加上大号总共43个号,其中有37个是之前就有被扒出来问到秋叶太太,但是是在叶修每一场单挑连胜之后太太就会在群里承认一个小号


72L

那个……可以问一下是哪个群吗?


73L秋叶的叶脉

当然是一群啦^_^


74L

呜呜呜,我酸了


75L秋叶的叶脉

那时候秋叶太太还在群里说,如果叶神的连胜断了他就把被扒出来的小号全部删了


76L秋叶的叶脉

要知道其中有不少小号都是冷圈里的产量担当,有些还有秋叶太太的黑历史


77L

幸好我叶连胜没断!!

叶神第一不接受反驳!!!!!


78L

我是霸图的,我可以打楼上吗?


79L

打吧,我轮回的


80L

药庙双粉支持楼上和楼上上


81L

庙药谢谢


82L

不可能!我药压你庙


83L秋叶的叶脉

都别吵了,我大兴欣赛高!!!

叶神压倒全联盟!!


84L

等等!

我突然想起来,叶脉太太你的那篇叶all文是不是还没更新?


85L秋叶的叶脉

啊?那什么……我最近不是没脑洞吗……对不

还有那啥……我最近在想新的坑……

等我有脑洞了我一定更!一定!


86L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87L秋叶的叶脉

行了行了,继续说秋叶太太


88L

呵呵呵呵


89L秋叶的叶脉

秋叶太太的大号一叶落知天下秋里面发表的都是荣耀相关,各大网站上都有号

顺序是从*博到论坛和l*f再到*站以及其后的各大同人网站


90L秋叶的叶脉

最开始的第一篇连载文是账号卡拟人一叶之秋×秋木苏

那时候的文笔不是特别有特色,但是因为每一个技能的分析都很到位,准确的打法就仿佛是真的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写的,再加上两卡的日常互怼极为贴切于世界公屏上的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所以吸引了很大一批粉丝(我也是那时候粉上秋叶太太的)


91L秋叶的叶脉

不过这篇文后来因为秋木苏操作者的突然出事就从此坑了


92L

新人好奇秋木苏操作者怎么了?


93L秋叶的叶脉

据说是车祸


94L

猝不及防一口刀T_T


95L秋叶的叶脉

再之后荣耀联盟成立了

从此秋叶太太地更新时间就变得特别飘忽不定

而且还疯狂开坑

今天药庙明天就是嘉世和霸图

可以去看一下l*f上太太的连载合集,有二十多个都是一到三赛那会儿开的坑


96L

弱弱的问一句,这里面有多少坑了,多少完结了?


97L秋叶的叶脉

短篇的很快就完结

大多数中长篇在第六赛季多就完结了

不过还是有几篇叶修中心向的大坑的一直在不定时更新


98L

继续提问,请问秋叶太大一般是磕什么CP呢?


99L秋叶的叶脉

不吃叶受,其他基本上什么都吃,很多冷CP都是秋叶太太创的

不过秋叶太太的文里面除了特别的某些设定其他CP感都不会那么强,给人一种他们就是一对可以一直到老的好友的感觉


100L

细水流长?日常简单生活向?恶友组?


101L秋叶的叶脉

emmmm...是吧

虽然有些时候也很♂黄♂很♂暴♂力或者很燃


102L秋叶的叶脉

然后是画坑

太太发表的第一张画是在第二赛季中的时候的一张繁花血景

我的天,那张画好看到爆!!!!

一发出来就被双花都转发了!!


103L秋叶的叶脉

不过秋叶太太发画一般是他要咕咕咕的提示

一般发出来一张画,至少会有一周没有任何动态

说是闭关找灵感

不过画是真的好看,够我们舔几个月了


104L秋叶的叶脉

还有,秋叶太太之前发的一张黄喻不算特别露骨的肉图被鱼队转发了!!!!

不过后来删了就是

激动成烟花有木有!!!


105L

我喻那么皮的吗?


106L

我一直以为鱼队是一个很正经的人


107L

楼上你想多了


108L秋叶的叶脉

据不完全统计,秋叶太太是被职业选手转发和感谢最多的一个同人画手太太


109L秋叶的叶脉

连叶神之前都发过感谢秋叶太太的话(不过是一篇叶修中心向的超燃同人文)


110L秋叶的叶脉

另外这里说一下,秋叶太太送给职业选手的画,从来都是不允许私用商用,不允许保存的

据说已经发现直接开除该职业选手粉籍

不要想去尝试,之前有一个人被发现商用了,直接被职业选手点名@


111L秋叶的叶脉

不过其他一些画除了商用都无所谓,发各大网站上都不需用授权的


112L秋叶的叶脉

秋叶太太也有专门的tb周边店铺

店名:叶随秋去不知寒

而且秋叶太太的周边还是同人圈子里面卖的最便宜的一个太太的周边

质量又高又便宜(不过好多都是限量的)


113L秋叶的叶脉

非常低调的炫耀一下我这一屋子秋叶太太周边

大多都是限量的哦,现在*鱼上面都不一定买得到了

[图片]


114L

呜呜呜我酸了T_T

楼下姐妹给你递两个柠檬


115L

不用了我这里柠檬都吃不完呢

楼下姐妹给你递四个柠檬


116L秋叶的叶脉

自己发的柠檬自己抢走吃掉?

我这真的不算什么了,我有个朋友她的周边比我的还多

全部秋叶太太的文的实体书她都买了

你看我书架上空着一大堆的位置,看到没有!我还有那么多没买呢!!


117L

等等我好像看到了石叶太太的张肖文?还有粥粥太太的蓝雨全员第六赛季同人图?


118L秋叶的叶脉

是滴~你没有看错

那张同人图还是有蓝雨全员签名的哦~

[笑容愈发得瑟]


119L

我又酸了,虽然我是药粉


120L秋叶的叶脉

都先别酸了哈,我继续科普了

上面说到秋叶太太也是个手作大佬,当时真的把我都吓到了

你说一个人,文写的好,画也画的好,为什么他手还那么好看?!!而且还是手作大佬!!

神仙下凡真的辛苦了

第一个发的手作相关的是第三赛季叶叶抱着三个奖杯的粘土手办,后面是一叶之秋,背景则是秋木苏的灵魂体

很燃又很虐QAQ

听说是被叶神私聊感谢了


121L秋叶的叶脉

不过大号上面一般没发什么手作相关的

大多都是小号发的

秋枫红叶萧(滴胶) 

秋去叶归问枫桥(橡皮章)

秋木苏落一地叶霜(粘土)

红枫秋月夜雨(杂七杂八好像什么都做)

镜中秋水中叶

指路这几个小号,发的都是手作相关的


122L

刚从秋叶太太的几个小号上回来……

感觉真的……一言难尽

发现秋月太大小号上好多坑都坑了QAQ


123L秋叶的叶脉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某些太太大号上看着是一个勤奋日更的全能好太太

但实际上有n个小号不知道坑了多少坑


124L

有点难受

个人很讨厌坑文的人,觉得这很不尊重ta所写的文和支持ta读者

可又很喜欢秋叶太太

怎么办?

(是刚入秋叶太太的坑两天的新人,看了这个帖又去搜一下秋叶太太的其他小号,发现好多都断更了,就……有点想取关,但又舍不得秋叶太太的其他作品,文笔实在是太好!!!呜呜呜我死了!!)


125L

抱紧楼上!

同讨厌坑文,刚看到这个贴打算粉秋叶太太,但看到这发现秋叶太太坑文了,就……有点犹豫


126L秋叶的叶脉

关于这个之前我问过太太,太太说没有弃坑只是坑太多了,而且太太写文只是为爱发电而已,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所以一时更不过来(上面说了太太有43+个小号)。

就目前扒出来的小号的更新速度已经很可以了,平均一周三、四更,而且都是高质量的!!


127L

呼——

不坑文我就放心了

下了去看文了

这贴我先收藏了

回头再来看


128L

同收藏了

先下了看文


129L

!!!

更了!!!!!


130L

抢到沙发了!!!!!!!


131L

不说了我也肝文去了

之前说了抢到一次沙发就爆肝

这个贴等我什么时候肝完文再继续科普吧

还在的朋友麻烦给我的肝烧香


——此贴已加精——








评论(16)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