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技巧,全是感情


那天我还是没有忍住问司岚如果你去世希望葬礼是什么花,他没想到我会问这个明显愣了一下,他反问我学妹你为什么会问这个,我才如梦初醒。抿唇,摇头,我慌乱地否认说只是我一时恍惚了让他不要去想这个,但他却真的认真思考了。我在等他思考的时候心跳是乱的,我不敢看他,不敢通过那双湛蓝的眼睛去想那些我爱的司岚,我害怕悲剧的再次发生。

“我很喜欢刺槐花的清香,但我希望当你见到它们的时候能拥有美好的回忆,而不是为我伤心。或许紫色桔梗花?”我靠在他肩上听他说完的,那一刻他的声音、心跳,和我心口拧出的苦涩都格外清晰。我张张嘴,将头往底、往他的胸口埋,他转过来轻轻顺着我的头发,说对,就是叶老师给我们看的那场电影里的花。

于是我再难控制什么情绪,眼眶一热眼泪自然就往外涌,我还记着不要弄脏了他的衣服,就抬手挡住自己眼睛。

他显然被我吓到了,有些慌乱地拉我入怀,轻轻地搂住,拍着我的后背。他说,学妹,我在,我在这。我在他怀里哭得颤抖,而我能感受到他也是小心翼翼的,很明显他猜到了什么,同时他感受到了同样于我的对命运的无能为力,他说无论未来如何,我愿意一直和你并肩。我会为你坚守到最后一刻,不要为了我哭泣。

我张张嘴,眼泪已经流得满脸都是,唇贴在湿透的布料上,发出声音是极为困难的,我用好像已经陌生了的说话去叫他的名字,他说我在,我爱你。

我用力点了点头,很多很多的话,还有数不清的私心,想数落他在异世界的那些事,都被我咽了回去。此刻我只在想我爱他。



秋叶枫情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