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联五]所以生日聚餐什么的都是鬼扯的

#国庆贺文第五弹#

#校园paro#

#ooc#

#联五恶友向!!#

#没有CP!!#

#还有一篇见我主页#

#两篇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抱歉我昨天三次元有点事,所以没来得及发#

#实在抱歉#

#废话有点多,望食用愉快(。・∀・)ノ゛


“今天王耀生日!hero提议去聚餐!”

宿舍里五个埋头玩手机的头突然抬起来一个,随带的,是往伊万床上砸去的一个米团抱枕。

“滚!作业写完了没就在那发疯?”

今天的米团也被伊万揉捏的不成型呢。

“hero的作业不劳你费心。”


“事先说好,要去你请客。”正在打游戏的亚瑟踹了阿尔一脚,示意他不要乱动。

“要去聚餐的话,哥哥有好的店推荐哦,不过哥哥也不请客~”

“不想动阿鲁,”王耀侧着脸刷着手机,也不知道看了什么,嘴角不住上扬,声音都有点抖,“你请客就去。”


阿尔突然在床上一跳,“那可不行,今天你生日,要也是你请客。”


阿尔一跳,世界抖三抖。


亚瑟的手在屏幕上乱划了几下,然后手机直接掉到枕头上,视角180度大乱转,被敌方一个集火带走1/3生命,“woc你 他 妈 有 病 是不是?”


你问他的绅士风度呢?

废话

在游戏面前还讲什么绅士


其他也人也不例外,四个手机砸到床上的声音,整齐划一。


“我想你是忘了你欠我的钱阿鲁。”

王耀掏出中华锅。


所以最终还是去聚餐了。

由阿尔弗雷德请客。

去弗朗西斯说的那家餐厅。


“所以这就是你拉着我们跑到城郊的原因?”

伊万微笑着看着华而不实但是格外贵的菜单,以及菜单上写着禁止自带酒水,还只有低度数的红酒。

“但这可以狠狠的坑二肥一笔啊!”弗朗西斯环视大厅,“而且这很有品位不是吗?”

“并不懂你们法国人的品位。”亚瑟冷笑。

“这样啊阿鲁……”王耀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然后转身走进了旁边的一家私房菜。


伊万跟着王耀一起进去了。

亚瑟冲着弗朗西斯挑了一下不知道哪个眉毛就跟进去了。

阿尔心里恒算了一下私房菜的菜价也跟进去了。


弗朗西斯:他们一定是嫉妒哥哥我的美貌和品位


“麻烦开一间包厢,”王耀指了指阿尔弗雷德,“饭后让这个人付钱,他中文十级的。”

老板心下了然,微笑着点了点头。

“what do you say?”阿尔企图挣扎。

“BAKA!把你那混账英语收了!!”

亚瑟当下就是一巴掌往阿尔后脑勺上糊过去。


进了包厢,王耀拿出了白酒,伊万拿出了伏特加,亚瑟拿出了红茶。

所以你们一开始就不打算去吃哥哥推荐的那家餐厅吧?

一只弗朗西斯失去希望。


“把你们店里最贵的最好都上上来!”王老板大手一挥。

“客官,我们店里点的菜吃不完是要罚款的。”

王耀:……


王耀环顾了一周

一个只会吃所谓浪漫西餐的

一个吃得下死扛的

一个只知道憨八嘎的

还有一个一看就不会点菜的


得,他不就过个生日吗?

人生艰难


王耀认命看菜单……


酒是肯定要喝的,疯也是肯定要疯的

弗朗西斯是第一个倒下的。

以往聚餐要不自带要不店里有卖红酒和葡萄酒

总之只喝过红酒和葡萄酒的法 国人第一个倒下了。


离们最近的亚瑟一看有人倒下了,很有默契的关上了门。

家丑不外扬。

但是自己人还是很乐于看到自己出丑。

于是亚瑟打开了手机录像机。


结果还没有录到什么,弗朗西斯就不知道从哪拿了一瓶伏特加往亚瑟嘴里灌

“我•的•酒!^L^”

“小亚瑟~来嘛~尝尝哥哥的液体啊~”

“BAKA!……你……你唔……你找死!……你有……有病啊!!放开……唔……”

亚瑟,脱队。


别看某些人比平日里不和,喝醉了就是亲兄弟

伊万架着手机微笑的看着弗朗西斯和亚瑟大型认亲现场。

从相拥再到热吻……

老王表示看不下去西方人热情。


“我好难啊!我在游戏里好不容易含辛茹苦把阿尔弗雷德带到黄金,结果他转身就退出公会自己建了一个公会,还抢了我们公会的附属城池……我好难啊!!”

亚瑟抱着弗朗西斯哭道。

“兔兔不哭不哭,哭了脸上会长眉毛的。”弗朗西斯安慰(?)道。

“BAKA!谁脸上长眉毛?”亚瑟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死扛。

“除了你个英 国佬,还有谁啊?”弗朗西斯也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一瓶红酒。

一阵电光火石之间……

死扛和红酒都飞到了王耀脸上。


……


“噗。”


弗朗西斯眼前一亮,找到了新目标。

“东方美人~别坐在那嘛~哥哥带你跳舞~今天你生日~一起来♂玩啊~”弗朗西斯又不知道从哪拿来的一瓶红酒,把王耀从头浇到尾。

“哎……别……不要阿鲁,放……放开我……”王耀向伊万投去求救的眼神。

伊万笑眯眯的点了头,然后拿起空了的伏特加瓶子和阿尔弗雷德干架。

顺便还不忘走之前把剩下一点伏特加倒进王耀空了的白酒杯里。


王耀在好不容易挣脱了弗朗西斯之后喝了一口酒压惊……

王•只会喝白酒•耀,脱队。


全场MVP:伊万


校还是要回的,这家私房菜不接受醉后包夜服务,唯二清醒的冷战二人在伊万逼着阿尔弗雷德结账之后,扛着三个人打滴返回学校。

原本按照来的时间,刚好在关校门之前赶回学校的

结果又是晚上封路,又是导航不灵,愣是在城郊饶了十圈八圈。


阿尔问校门关了怎么办?

“没有问题(自己脑补声音),可以走后门阿鲁。”

于是王耀带着众人走到一面墙前。

“后门阿鲁。”

王耀特别自豪的指了指。

“……”


“这墙……可以砸开来吗?^し^”伊万拿水管敲了敲墙。

“只会用暴力的臭水管。”

“嗯?^し^”


不用猜了,这俩已经打起来了。


发完一阵疯就一直躺尸的亚瑟突然诈尸,一个死扛正中王耀脸上。


冷战组不打了

弗朗西斯不骚了

亚瑟还迷糊着


“死了没?”

传说吃了死扛的人,有99%都会死。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能和孔明一样帅气阿鲁!!我不就过个生日我怎么这么难?我就吃个外卖还被本田菊说是学生会新型武器阿鲁?!”王耀一脚踹到墙上。


墙被踹开了一个洞。

半人宽的墙。

被踹开了一个洞。


世界核平


今天的老王也是柔弱美少男。


喜欢请留个赞留个评再走吧(⁄ ⁄•⁄ω⁄•⁄ ⁄)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