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APH]谁砸的外墙?

#国庆贺文第四弹#


#校园paro#


#论坛体带一点点聊天体#


#特别ooc#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东西#


#可能因为这个脑洞不适合写这个#


#明天再把正经的事情经过写一下#


#这篇是起床气暴躁老王#


#总之ooc就对了#


 


 


•大概就是国庆联五给王耀庆祝生日然后跑到一个很远的餐馆里面几个人疯了大半晚,等回到学校的时候门关了,于是喝醉了的王耀就发酒疯把墙砸了•


 


1L


如题,我是维修部的,问一下是哪个小•可•爱砸了学校外墙?


[图片:被砸开了半人高的一个洞的外墙]


 


2L


噗,这是什么人才


 


3L


学校终于遭报应了吗?


外墙修那么高,想翻墙逃课都不可能,这回好,直接给砸开一个洞了


敢问是哪位秀儿这么秀?


 


4L


这是拆迁队的吧hhhhhhhhhhhhh


辛苦维修部了


 


5L


让我们来猜一猜


首先,小长假之前墙还是好的


(楼下接上)


 


6L


第三天它就坏了


 


7L


盲猜是之前想翻墙逃课的同学没翻成趁着小长假来报复社会


 


8L


放假学校监控是关的对吧


 


9L


关的


 


10L楼主 回复6L


其实是放假第一天或者第二天,只是我今天才发帖而已


 


11L楼主


所以会是谁啊啊啊啊啊!


这大过节的还要去修墙!!!


我作业还没写完呢!!!


 


12L


心疼楼主一秒


不如楼主别修了吧,留着以后好逃课。


 


13L


楼上的想法可以有


反正是不知道哪个角落的墙,又不影响美观


 


14L楼主


我也不想修


但校方要求的啊


不修我今年考勤不及格


 


15L


哇这是哪个校方那么狠?!!!


 


16L


这还分哪个?我们学校有不狠的老师领导?


 


17L


没有


光是学生会那几个就够狠的了


(此楼已删)


 


18L



楼上的姐妹你还敢发出来


 


19L


溜了溜了


我要是死了你们记得来给我烧香


 


20L本子


在下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21L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22L回复21L


姐妹文雅点啊


 


23L本子


这墙可能是学生会弄的


 


24L


楼上你也赶紧删了吧,保命要紧


 


25L本子 回复24L


在下并不怕学生会,谢谢关心


 


26L


25L有点意思诶


 


27L


所以……真是学生会弄的?


 


28L本子


不一定,在下也只是猜测


 


29L


本子大佬你会保护我们的,对吧?


(准备危险发言)


 


30L本子


在下会考虑的


 


31L


那我说了啊


如果是学生会的话,应该是那五个大佬


 


32L


首先排除弗朗西斯叭


怎么看哥哥也不像那种会拆墙的人


 


33L


其实并不


但是感觉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就姑且信一回吧


 


34L


然后剩下四个大佬


我看他们每个人都像诶


怕不是四个人一起拆的


 


35L


感觉不可能,他们四个人团结过吗?


 


36L


应该说是五个


总之学生会天天都是鸡飞狗跳


 


37L


那……打架打着顺便把墙拆了?


 


38L


他们要真动真格的打起来的话,整个学院都能给炸了


 


39L


所以他们为什么还不动真格?


赶紧炸了学校吧!!!!


 


40L


其实……轴心会的也有可能吧


 


41L本子


我是轴心会的,小长假轴心会的都出差了


 


42L


哦哦,原来本子大佬是轴心会的啊,难怪不怕学生会


 


43L


所以那就是学生会的咯


 


44L楼主


看我在现场发现了什么!


[被踩了两脚的死扛]


 


45L


证据确凿,就是学生会的了


 


———鸡Q污分割线———


 


哥哥很温柔的:看哥哥我发现了什么


哥哥很温柔的:[论坛链接:谁砸的外墙?]


绅士:看这标题……要凉


绅士:王耀醒了没?


绅士:@hero世界第一 @魔法水管


hero世界第一:hero才不帮你看,王耀不就在你对面吗?


绅士:用你说啊


绅士:谁去把他弄醒?


魔法水管:你


hero世界第一:你


哥哥很温柔的:你


绅士:滚


绅士:等他自然醒吧


绅士:所以外墙那事怎么办?


hero世界第一:那当然和hero无瓜啦


魔法水管:是你先提出砸墙的吧


hero世界第一:hero怎么可能呢,要也是你先用臭水管砸的


魔法水管:现在,下来,打一架^L^


hero世界第一:hero才不和臭水管打


哥哥很温柔的:露西亚你放下哥哥的自拍杆!!那不是你的水管!!!


绅士:王耀醒了。


中华锅:呵呵。


中华锅:看来我有必要让你们自己解决这一个月的伙食了。


哥哥很温柔的:冷静啊!年轻人不要冲动!!


魔法水管:冷静,万事好说


hero世界第一:



中华锅:门在那。


中华锅:我在门旁边。


中华锅:你可以去死了。


魔法水管:用帮忙吗?^L^


中华锅:不用。


中华锅:我相信我大天朝的酷刑。


中华锅:[中国上下五千年酷刑大全]


中华锅:@hero世界第一 挑吗?总有一款适合你。


哥哥很温柔的:场面太血腥哥哥先回避一下


绅士:所以墙那事怎么办?


中华锅:随便吧


中华锅:反正推@hero世界第一 那sb去就好了


哥哥很温柔的:解决完了吗?


中华锅:五马分尸,你床底下有两块


哥哥很温柔的:小耀你不要吓哥哥!!


中华锅:不吓你,昨天晚上是谁把红酒倒到我头上的?


哥哥很温柔的:……


哥哥很温柔的:那个……是法 国的礼仪,就是给朋友庆祝生日的那种


中华锅:[王耀不相信你的鬼话,并向你投去了一个中华锅]


中华锅:昨天晚上是谁把死扛糊我脸上的?


绅士:……


绅士:那个……也是英 国的一种礼仪


中华锅:行,我就问昨天是谁提出要去那么远的地方吃饭的


绅士:阿尔弗雷德


哥哥很温柔的:阿尔弗雷德


魔法水管:阿尔弗雷德


中华锅:@魔法水管 谁昨天把我的白酒换成伏特加的?


魔法水管:……


魔法水管: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清


中华锅:我觉得阿尔弗雷德在下面很欢迎你。


绅士:所以那个帖子怎么办?


中华锅:等我。


中华锅:@hero世界第一 死了也给我起来干活。


中华锅:三分钟内,黑了那个帖子,朕饶你不死


hero世界第一:hero收到,所以可以不还钱了吗?


中华锅:死必须得死,钱也必须得还。


 


———鸡Q污分割线———


 


46L和孔明一样帅气


@本子


翅膀硬了?


 


47L和孔明一样帅气


你爸爸也是你能造谣的?


 


48L本子


在下只是说事实而已


 


49L和孔明一样帅气


等国庆长假过后……


呵呵


 


50L本子


……在下知道了,在下会认真考虑的


 


51L和孔明一样帅气


[莫名其妙]


 


52L和孔明一样帅气


为什么你这里也能用到你这两句?


 


53L本子


在下觉得没什么不对的啊!


 


54L憨八嘎


哈哈!本hero黑到这个帖子了!!果然世界上就没有本hero做不到的事!!


 


55L和孔明一样帅气


那你大可说说你什么时候还钱?


 


56L和孔明一样帅气


行了,赶紧把这个帖子删了,谁要敢说出去,下周你的脖子就会挂在学生会的会议厅里


 


——此帖已删——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越写越ooc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