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生贺]捕捉一只犯困的轮回企鹅

#没有赶上就迟了一点就第二天了的生贺#

#聊天体#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

#人设虫爹的ooc我的#

#无CP但是周叶周的互动有点多#

无浪:各位,有谁可以去叫一下小周吗?

无浪:我这边直播脱不开身

沐雨橙风:小周在哪?

无浪:应该是在训练室睡觉

沐雨橙风:emmmmm

沐雨橙风:让叶修去吧@叶修

百花缭乱:?他不是说他不来吗?

沐雨橙风:我拉他过来的,躲了这么久也要帮我应付一下记者了

叶修:?

叶修:怎么了?

沐雨橙风:去叫一下小周

沐雨橙风:我这和秀秀在一起呢,你去帮下忙

叶修:@无浪 稀有材料,不然不帮

百花缭乱: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海无量: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风城烟雨: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沐雨橙风: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石不转: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王不留行: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索克萨尔: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不要脸吗?

无浪:前辈你就别开玩笑了

无浪:这边粉丝催上了

叶修:10个55级稀有材料,这就去

无浪:……前辈之后再商量

叶修:行

++十来分钟后++

沐雨橙风:@叶修 叫到小周了吗?

叶修:轮回重新装修了,我找不着路

无浪:……

无浪:轮回这段时间没有装修过

无浪:还有前辈我看到你蹲在训练室门口抽烟了

无浪:我们这边直播要过来还请前辈注意一下形象并赶紧叫小周

叶修:……

叶修:哥总觉得你们有诈

无浪:没有诈,还请前辈快点把小周叫过来谢谢

++两分钟后++

叶修:[图片](周泽楷趴在企鹅抱枕上的侧脸睡颜)

叶修:[图片](周泽楷的呆毛)

叶修:[图片](叶修手放在周泽楷头上揉呆毛)

叶修:[图片](周泽楷被叶修揉乱头发的侧脸睡颜)

叶修:@沐雨橙风 你要的图片

沐雨橙风:aaaaaaaawsl!!!!这个小周我我我我可以!!!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叶下红  姐妹我先走一步!小周太帅了!!!

鸾辂音尘:!!!!!叶周女孩原地爆炸!!!叶神的手和楷皇的颜aaaaawsl!!n倍快乐!!

风城烟雨:上面那个男人!我干的!!!

沐雨橙风:姐妹醒醒,别光喝酒,吃菜吃菜

风城烟雨:嘿嘿(º﹃º ),小周谁不可呢?

叶修:@无浪 @吴霜钩月 @云山乱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

叶修:你们家队长是晚上干什么去了睡的那么死?

风城烟雨:是在下干的[嘿嘿]

无浪:……我也不清楚

吴霜钩月:前两天晚上队长带着我上网游了

叶修:哦

叶修:哎等等这两天就是你们在抢我Boss?!

百花缭乱: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王不留行: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生灵灭: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石不转: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索克萨尔: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风城烟雨:Boss是你的?你在想桃子

叶修:你们都抢不到Boss那不就是我的吗[烟]

叶修:小周醒来了

叶修:[图片](周泽楷半眯着眼睛瞪摄像头)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我投敌了!!太A了叭!!!!

鸾辂音尘:楷皇联盟第一A呜呜呜呜他太攻了!!!!

风城烟雨:沐沐我手机怎么脏了我舔舔!!他好帅!!!

百花缭乱:我现在身边有三只土拨鼠……还好没粉丝[乐乐叹息]

海无量:我怎么觉得周泽楷是想打叶不羞呢?

叶修:刚刚小周直接把抱枕丢过来了,还好哥躲的快[汗]

无浪:小周是有点起床气……麻烦前辈再带他去楼下,我怕他自己不愿去

百花缭乱:江波涛你怎么比张新杰还老妈子?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

石不转:看到了

石不转:前辈您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吗?

百花缭乱:没有没有

百花缭乱:有粉丝来了我先下了

叶下红:微草只有队长去了,我这边要训练,有没有姐妹可以等楷皇出来后录像?

沐雨橙风:秀秀已经再录了

沐雨橙风:一会在线吗?需不需要我文字转播?

叶下红:要要要!!官方直播好多细节都会剪,还是云秀姐录的好

沐雨橙风:那我就简单文字转播一下亮点,反正秀秀也录了像

沐雨橙风:我看到他们过来了

沐雨橙风:应该是坐电梯下来的,路过我们这时叶修想逃走,但是被小周扯着袖子拽回来了,小周的呆毛气的都直了

沐雨橙风:小江也过来了,然后还没坐下就被叶修周泽楷瞪了,叶修说要稀有材料,小周又瞪了叶修一眼。我感觉他是在说“你把我叫起来就是为了我轮回的稀有材料?!”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叶周女孩反复去世!!!!

海无量:女生太可怕了……我耳朵瞎了

沐雨橙风:然而当事人还借此继续在秀。叶修啧啧两声对小周说轮回女孩的尖叫声比不上霸图主场的声音。……霸图不都是骂他的吗这有什么好骄傲的?还有叶周叶虽然不是真的但真的好磕,wysl

沐雨橙风:到中间台上了,叶修又想逃走然后被合伙拦下来了,我觉得轮回估计就是想把这俩凑一起。@无浪,我说的没错吧

无浪:嗯,经理要求的

沐雨橙风:叶修还是和世邀赛的记者招待会上一样秀,应(怼)付(粉)了几句就搬了张凳子坐在角落里玩手机了。小周好惨一寿星。

鸾辂音尘:!!刚刚楷皇看叶神的眼神是撒娇对吧?!!!!!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叶修:并不[汗]他刚刚又瞪哥了一下

沐雨橙风:小周的呆毛蔫下来了哎,总觉得他一会就要睡着……粉丝看不看的出来?到时候会不会有事?

无浪:不会。小周演技很好的,就是对付记者他很容易犯困。

叶修:[图片](周泽楷在桌子底下对记者比国际手势)

无浪:……习惯就好

吴钩霜雪:……习惯就好

笑歌自若:……习惯就好

云山乱:……习惯就好

一叶之秋:……习惯就好

沐雨橙风:???小周经常这样?[吓得我赶紧吃了口吞日]

无浪:嗯,只要他手放下面那就是

风城烟雨:我觉得我有种幻灭的感觉……我的男神啊……

沐雨橙风:秀秀我要骂你不是人了

鸾辂音尘:+10086

叶下红:+身份证号

莫敢回手:+圆周率去小数点

谁不低头:+圆周率去小数点

沐雨橙风:小周起来接礼物了。演技是真的好,要不是我看了叶修发的图片我还真以为小周很开心……我现在觉得小周的笑里都是mmp

风城烟雨:同

沐雨橙风:主持人问小周有什么话想对叶修

叶下红:啊啊啊啊啊沐沐姐你快点不要吊胃口啊!!!

沐雨橙风:小周:前辈,竞技场,打爆您

沐雨橙风: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A?!!!!

沐雨橙风:国际手势我也不在意了

风城烟雨:所以这就去训练室了?

百花缭乱:那不然?荣耀第一啊

海无量:哎呦万年老二还会说荣耀第一啊?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可是世界冠军

叶修:@沐雨橙风 把君莫笑送过来下

沐雨橙风:好

百花缭乱:你们说谁会赢?

石不转:周队吧

王不留行:我觉得周泽楷

生灵灭:周泽楷吧

索克萨尔:周泽楷

无浪:那当然是队长

百花缭乱:你们都支持小周的吗?

风城烟雨:那你想叶修赢?

王不留行:那你想叶修赢?

索克萨尔:那你想叶修赢?

石不转:那你想叶修赢?

无浪:那你想叶修赢?

百花缭乱:怎么可能。叶不羞最好快局就被秒!这局小周赢定了!!

海无量:二乐这回终于说中了一次

百花缭乱:我次次都说中了的好吧

海无量:[你脸怎么比叶修还厚?]

百花缭乱:滚[百花式生气]

石不转:周队今天很猛但是破绽也很多,如果是一般的选手就可以直接莽过去,但是对叶修不行。不过今天叶修有点放水了

叶修:@无浪 人我也陪了,水我也放了,稀有材料商量一下?

一枪穿云:想桃子

一枪穿云:不给(* ̄m ̄)

一枪穿云:@无浪 江,我睡觉去了,你负责

无浪:???

无浪:我好难[轮回的水江波涛的泪]

END.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