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秋

一场悲秋,一片落叶,一身孤影。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可秋早已葬在了南山下。


2019,四年不见,几多秋?在何处?


曾经以为伤心是会流很多泪的,可每当想起你,却是说不出的苦,哽在喉中。


你笑,哪我便决不在提起你时落泪。


还是无法想象,


你的笑容,你的光芒,都成了破碎的记忆,留在发黄的相片上。


你的一切都已成了昨日的永恒,停在了2015的夏天。


那个梦才刚刚开始的夏天。


那么温柔耀眼的一颗星,又怎么会星碎落苍穹呢?


是谁弄错了吗?


把18岁的逗号换成了句号


我该质问谁呢?


 


念了一生,痴了一生,妄想看到你19岁的样子。


又还想再看一次,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并肩


并肩站在荣耀赛场上。


 


你在何处?


秋风中?落叶下?还是一叶之秋上?


我相信你不曾离去。


你一定还在看着,他的三连冠荣耀。


南山可冷?


愿我隔了一个世界的一丝怀念,一点祝福能送你一丝温暖。


 


荣耀不灭,我不离去。


我还会守着你,直到永远。


南山冷,我来温暖。


伞哥生日快乐!!!

我居然记错了伞哥的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临时赶了一篇,我之后还会补贺文和贺图的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叶枫情

/
2156582688
欢迎同担空友来k。